昨天早上臭公公因為咳嗽就馬上去給醫生看


下午吃了藥就睡了午覺


沒想到臭公公晚上吃完喜酒回到家的路上就和我說他的喉嚨超痛不能講話了


回到家我就摸臭公公的額頭,我發現好燙好燙喔


洗完澡我叫臭公公量一下體溫看有沒有發燒


結果過了五分鐘後我問臭公公如何


他只說沒有發燒吧!就上床睡覺了


結果臭公公一上床就一直發抖一直說好冷喔


我心想天氣還蠻熱的啊!


結果一覺到天亮六點時,我突然醒過來摸了一下臭公公的額頭


我發現還是好燙喔!


我就叫醒臭公公趕快起床再量一次


我拿溫度計給臭公公時看到上面的溫度是38.9度了


我就大聲說臭公公這是你昨天量的嗎


他就說應該是吧!


我就說為何昨天你說沒有發燒呢


臭公公回答我說:我看不太到溫度計上水銀的線條


我聽到當場快昏了


沒想到就這樣燒了一整個晚上


一早就打電話給老媽,和老媽說:阿男發燒了,居然燒到快39度了


本來今天一早老爸老媽他們是要來汐止的山區走走要慶祝母親節


沒想到遇到臭公公發燒了只好延到下次了


老爸老媽真是不好意思呀


老媽就叫我們快去掛急診


我就陪臭公公馬上去國泰醫院掛急診


馬上打了一針退燒


回家後就一直睡一直睡


老爸老媽還拿東西過來給我,因為冰箱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可吃也來看一下阿男


老媽還教我煮排骨粥


謝謝老爸老媽~


中午當然就換我煮東西給臭公公吃嘍


為了就是要讓臭公公好好休息


我老媽說我要做個好太太~利用這時間好好表現一下


還好到了晚上


臭公公的燒總算全退了~真是嚇壞我了


那接下來幾天臭公公要好好多休息多喝水了


身體健康最重要了


臭公公你不舒服有我在,我不舒服時當然你也有照顧我


因為我們二人是要"牽手"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