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期待已久的新車coltplus就在今晚就要牽車了


大熊熊的心情很期待,我也很期待


我們之所以買新車完全因為比比..


沒想到在過年前可以拿到新車...


所以今年過年新車新氣象,為我們帶來幸運


希望這台車可以載著我們全家幸福地遊玩每個地方


我和大熊熊也算了好久才決定買的


本來還想和媽媽借點車買大一點的車


但大熊熊堅持說我們有多少錢就買多大的車子


所以我們只能買小車-三菱coltplus 1.6的


我知道大熊熊的考量...因為我們手上還是需要一點現金


眼看比比就到來到這世上和我們相見


所以到時一定會花更多錢


當我簽下買車合約書時,我就問大熊熊說我還可以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吧


大熊熊說有啦~這可放心


去月子中心坐月子也是一筆錢..


我們現在得更省一點了


大熊熊我們一起加油吧!開創我們另一階段嶄新的開始


因為我們有比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