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有人先去過


所以和我說一定要帶紙板去可以滑草


所以比爸就準備了大紙板


比爸和阿光二人就開始滑


我有點不太敢...可能老了吧


速度還蠻快的


比比爸玩的超開心的



阿光的姿勢最標準


這時的比比還是睡的很熟


我們又到另一個草地上坐坐聊聊天


我們想說比比睡蠻久了...還是把他叫起來好了


結果一叫就是這副德行-哭鬧


比爸說比比這副樣子超級像我的


因為有人吵我睡覺..我也會很歡


一直哭


但過了一下下後,比比就又恢復了


開始又要一直動了


比比看到他想要東西的袋子


ㄟ~我要





哈哈哈~我找到你了



比比開心的看著鏡頭



很得意的表情



哈~我終於找到你了



比比就開心的玩著它


也躺在乾媽的腿上~真舒服


阿光拍的感覺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