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比比算是個好帶的小孩(我老媽說和她帶我們比起來)


但這一個多月比比機乎晚上都不睡,白天卻睡的很熟


我和大熊熊二人半夜被比比操到好累


又考量大熊熊調新單位,而我又換新工作內容


在工作上很多事情都要先適應


所以和大熊熊討論後,先給保母帶24小時一下


讓我們二人可以喘口氣


大熊熊一開始超捨不得的


在床上看著一直動的比比,而眼眶卻紅紅(被我發現要哭了)


但真的沒辦法...家裡如果有個人可以幫我們替換一下


我和大熊熊也不會這麼累


每天都會去保母家送母奶,就和比比玩一個小時再回家


這幾天保母說比比晚上都睡的蠻不錯的


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帶比比回來了


保母說比比是個愛笑的小朋友,這點我也發現了


我懷孕時常哭,真怕比比生出來也很愛哭,還好他是個愛笑的小朋友


比比,爸比媽咪都很愛你唷!


最近和比比講話,比比那雙大眼都會一直盯著我們看


好像聽的懂我們在說什麼


看著比比內心真的覺得很可愛(但也太像我老爸了吧!)


比比媽咪會努力擠ㄋㄟㄋㄟ讓你吃飽飽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