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保母家的事讓我和比比暫時回娘家板橋住


沒想到我和比比在板橋也住了快三星期


這三個星期真的很感謝老爸老媽及二個妹妹對比比的疼愛及照顧


老爸從沒做過幫小孩換尿布,大便時洗屁屁的....等


沒想到現在老爸已經會幫他的孫子換尿布及大便時洗屁屁


每天下午都陪比比睡午覺


真的讓我很佩服老爸...老爸謝謝你


現在比比和老爸很麻吉...二個真的是一對寶


辛苦的老媽照顧比比的一切,也教比比很多事情


比比現在很聽阿媽的話...總算有人可以治的了比比了


老爸老媽休假時也帶比比到處去玩


真的很謝謝老爸老媽在我最需要人幫忙的時候跳出來幫我


老媽對我說:為女兒辛苦也甘願啦!...讓我非常的感動


老爸老媽我永遠愛你們唷


二個妹妹也很辛苦...因為比比一直會黏著他們玩...要妹妹抱抱


二個妹妹和比比也玩的很開心


在這三個星期中比比真的很開心


嘴巴從沒停過的一直吃...我們吃什麼他都要吃一下


睡覺時間也都變成很晚了...因為就一直玩沒停過


看著比比那麼開心..我的心裡都有點不想回汐止了


真的好想住在板橋喔!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笑聲


比比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但歡起來真的很欠打


今天是比比在板橋住的最後一天


老爸老媽及二個妹妹都說會很想念比比的一切...


而且在娘家有人可以幫忙的感覺真的很安心


總之謝謝我的家人...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