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很認真的盯著電視機看


因為有影子動來動去還有電視聲音吧


讓他會一直盯著看



我也一直叫著比比


比比也會轉過頭來看我這


用他那雙大眼盯著我一直看


還是一直盯著我看


眼神真是好奇


看久了..不想看了


開始吃起他的小雞腿


比比OS:還是我的小雞退好吃



真的超好吃的啦~



現在比比都會把他的手放進嘴巴裡


一直舔他自己的小手


而我就一直用開手擦他的手



有時我會打比比的小手


他就以為我在和他玩


就會露出可愛的笑容對著我笑


又會用他那無辜的有眼對著我看


比比OS:我只是吃一下下啦!不要打我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