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十一天的年假回來


怕比比第一天去保母家會不會不習慣而一直哭


因為在台中家就一直哭..只要我及比爸抱而已


所以差不多快中午時就打電話問問保母比比的整個狀況


保母就和我說比比整個狀況都很好...也一直玩...玩的超開心


整個一直開心的笑...自己也一直走來走去


保母一直說比比進步好快喔....


根本沒有所謂的怕生會認人的問題


這我就安心了....


接著保母和我說剛剛幫比比洗澡時


保母讓比比在水中玩一下下


才沒多久的時間保母的女兒大叫說:媽咪...水中髒髒


沒想到就是王比比的大便....


比比這次居然在水大大便...真的是在什麼地方都可以大便


保母看到趕緊抱起比比再重新洗一遍了


電話中的我一直大笑.....


晚上去接比比時就和比比說你真的是個大便王..無所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