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和國中同學相約到動物園走走


但因為星期五的天氣變的很不好..也很怕星期六會下雨


所以我們就取消了..就延到5/29再聚會


剛好同事廣慈說天氣不好不知要去那


就約說要不要一起去信誼的親子館玩玩


我馬上就說好呀...因為之前就很想帶比比去玩看看


反正也沒事...我們就相的和小寶一家人一起去玩



販賣信誼出版的各種書



一到信誼親子館時看到了滿滿的人


要先排隊買票...


我們四大二小平均下來一家才155元...就可以在裡面玩二個小時


算還蠻便宜的


放鞋區



進去時要先量體溫及洗水


裡頭有很多區設計給小朋友玩




比比一開始就騎小車車


玩的超級開心的




接著要開車車了


因為比比還不會自己用腳往前進


所以比爸就在後面推著走



比比開心的和媽咪合照



比比充當幫人洗車的小弟



有個小朋友剛好開車過來...


我要洗車...可以幫我洗一下嗎



之後比比還一直戴著軍人帽一直走來走去


只有這一頂帽子願意戴


但比比你以後是不用當兵的唷!



比比還充當要買東西的客人


比比一直在看他要買什麼東西


老闆就是我啦



比爸在教比比玩彈珠台




也教比比玩套圈圈


接著到球池玩一下


但比比動也不敢動的坐在那



比比很努力的一直要往上爬


真的很認真



比爸教比比溜滑梯


ya~真好玩



那我自己來爬看看好了


比比一直努力往上爬


沒想到一半時就滑下來了


比比又再次的努力往上..


小短腿一直努力的往上蹬



終於成功了...我爬上一半了



比比帶著帽帽開車...真是可愛


真的有模有樣的開



之後小寶哥哥來了


那換小寶哥哥開車


我就坐在後面....寶媽就推著車車



我很安穩的坐著


我的姿勢帥吧


接著我們到青菜園種菜嘍


比爸很認真的教比比種菜


比比以後爸比是會帶你回台中種回的喔!


所以我們要好好先練習一下



比比很認真的拿菜給比爸



比比又很認真的在找菜


這次拿到小黃瓜



比比又到另一區玩...


每區比比都很認真的玩...也一直走來走去...完全沒休息


時間也差不多了...也要去吃晚飯了


我的眼神真的有點累了


但真的還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