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相約一起去吃下午茶


愛吃港式飲茶的我


我們就找了一間港式飲茶吃到飽


本來找紐約紐約的典華


沒想到它倒了...


所以就馬上換一家-華漾大飯店


抱著期待的心情我們要進去吃了



華漾中午吃飯區



有二位小姐推著餐車一直走來走去


我們可以直接拿我們要的餐點




這一區是自助式的


款示真的很多樣


每樣都很好吃



湯區



飲料也可以隨意拿



這是我們第一輪拿的點心


真的看到什麼都很想拿一份來吃


沒想到光吃這些我們一下子就飽了



這是我最愛吃的蝦餃


我吃了四顆


我覺得點心類真的不輸紅勘喔!



這是我們點的熱炒類


老實說熱炒類沒有點心類好吃


所以我們熱炒的東西剩很多


也有可能我們之前的點心類吃太多了



蝦鬆...這道還不錯吃



甜品區有很多種類


但我只愛吃白木耳甜湯品


吃完後..


我們就去逛街


我們還逛去師大的東京著衣


我在東京著衣並沒有買很多


反而在周邊的攤販買很多


太久沒有逛街..看到什麼都想買...


我還逛到來不及去接比比...


比爸還念了我一下:逛到太忘我了厚


arrow
arrow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