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我們就來排流行館-保特瓶館



真的是好多人



一個小時後我們終於進來了



保特瓶的牆


這些保特瓶是有特製過的



這裡可以選一個你自己喜歡的花


會有一張小卡解說


我是選紅玫瑰....說的內容感覺還蠻像的




裡頭就擺放一些用環保材質做成的東西


這個我不知和這館有什麼相關性


可能就是以環保為出發點做的物品吧


這五個包是金木水火土


展示後會拍賣


也不懂和這流行館有何關係



這是小的保特瓶


雖然它小但它和大的保特瓶功用是一樣的


解說小姐說早上九點開門及晚上九點關門都會送..但有數量限制..送完為止


這就是大的保特瓶..就是用它做成牆壁


真的好厲害喔


而且它可以擋3個納莉颱風的強度


以後房子就用這建好了



比爸還拿起來玩了一下


一大片的保特瓶牆



館內的全貌


這館給我的感覺是空間很大..但東西不多


排了一個小時看這些東西好像有點失望



之後到爭豔館


結果看到的人也超多...


於是我們就沒排隊了


就在外頭拍拍照


這是七道彩虹



YA~只能拍拍照而已




接著我們到了文化館


也排了半小時多


裡頭這次展示的東西是紙雕



真的好厲害


可以把紙弄成這麼美


這工也太細了吧


衣服的紙雕


看好後..我們想說去真相館及故事館看看好了


剛好有飛機從我們頭頂飛過


一大片的花海


我們就沿途拍拍照



大象好大隻呀!真是可愛


真相館只能在門口拍照


因為預約卷早就沒了



接著到故事館時我們三人整個傻眼


沒想到故事館也要拿預約卷..我們以為排隊就可以進去


當然我們也拿不到了



所以就在門口拍拍照


我們整個好失落


只好回到新生公園區去看我們唯一拿到預約券的館-養生館


這館我想大家都不想拿吧


這館五點以後就可以排隊進入參觀就不用票了



養生館裡頭放了很多榕樹盆栽


好幾盆都一百年以上



看完後養生館後..


我們剛好看到有表演


就坐下看看


看完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比爸問我們今天的感覺是什麼


我們冷笑了一下


就說 冷..好累...人好多...


老實說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可能我把它想的太好太好了


要看夢想館真的是一個夢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