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現在變的很會講話


可以和我們對答


有些話從比比口中蹦出來我們都會嚇一跳


比比一開始和我們對話時


都說〝給我〞...〝拿來〞..等字眼


比爸就從那刻開始教比比要當個有禮貌的小朋友


所以當比比說〝給我〞時...比爸就會和比比說要講〝爸比請給我〞


所以一次又一次地教...


比比現在都會說〝媽咪請給我....〞,〝爸比請幫我....〞


幫比比做完時時...比比也都會彎腰說〝謝謝爸比〞,〝謝謝媽咪〞


如果沒有彎腰比爸還會說重來一遍


有一次比爸鬧著比比玩...還叫比比說十次


結果比比就一直彎腰說了十次〝謝謝爸比比〞


真是可惡的比爸


但也因為這樣教...現在比比會說請..謝謝..對不起


也會每次問我們說〝我可以看巧虎嗎?〞〝我可以吃旺旺嗎?〞...等句子


現在的比比也什麼都要自己來


都會和我們說:我自己吃飯..我自己下車..我自己走..我自己看..我自己洗手...等


也會說:我幫你洗東西..我幫你摺衣服..我幫你拖地...等


不給比比做..比比還會生氣


去保母家接比比時...比比也會幫我們擺好拖鞋給我們穿


比比做的好開心


比比真是個貼心的小孩...爸比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