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睡起來


看到外頭陽光普照..好像不出門玩一下會對不起自已


所以我們就馬上決定去綠博玩玩好了


這天可能大家都擠去花博了..所以我們九點才出發


我們一路順暢到宜蘭的武荖坑....我們10點就到了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出門玩..所以相機電池都沒有充電


一到綠博門口打開一看居然只剩一格的電量


我整個都快昏過去了..怎麼會這樣呢


但也沒辦法了..只好省點照了


大門口-2011直蘭綠色博覽會


之前辦的綠博我去過三次..每次的主題都不一樣


今年的主題是回到自然...所以很多環保的議題


但感覺今年的內容沒有以往的多...但就走走看看玩玩



我們在等比爸買票準備進園


比比一副很期待的樣子


今年的主題-RETURN TO NATURE


有一區是給新人拍婚紗用





比比很認真地在看這是什麼


也問我說:媽咪~這是什麼呀


來張全家福


比比下次比YA不要遮住你那帥氣的臉啦


我們開始在園區內慢慢的走慢慢的晃


比比一路開始自己走自己玩..還叫我們快一點


之後也不給我戴帽子...比比回我說:他要晒太陽啦...不要戴帽子


我一直笑一直笑


沒想到比比會這樣回我


和牛照一張


比比很好奇地一直看牛到底是怎樣的動物


比比一直說要和這猴子照相


在比比的眼中這猴子好高喔


比比很開心地和猴子照相


自己也擺好POSE


一知道有毛毛蟲...就拉著我們去找毛毛蟲


一看到毛毛蟲整個好開心


沒想到就在這地方遇到了彭雅苓


真是好巧


比比和比爸就在這草坪上一直追來追去的


父子二人玩的真開心


比比也說要和兔子照相比


來和媽咪合照一下


看到甲蟲..比比也一直說要拍照


真是愈來愈有主見的比比


全程的館都是由比爸來為比比解說


他們二人看的好認真呀


這裡有好多草坪..真的好適合小朋友到處跑


比比一路都不讓我牽..一直說我要自己走..我要自己怎樣的....


這區是風車區...結果照完這張電池就沒電了


真是太可惜了....


但也沒辦法..下次我一定要充飽電池


比比少了很多照片


宜蘭綠色博覽會之旅還不錯..就走走看看


最開心的就是比比了..


全程很棒..都自己走


結果一上車回家..在車上馬上就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