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六日比爸又去賺錢(監考)


比比都說爸比去賺錢錢給我買糖糖


所以我這二天又跑回板橋逍遙了


星期六先帶比比去給牙醫檢查看牙齒發展的如何


順便塗佛氟一下..


比比二歲四個月了..都還沒看過牙醫


還好比比很乖也很聽話


自己躺在椅子上讓牙醫檢查..還主動張開口


醫生看了看就說牙齒保養的很好..沒有任何問題


聽了我也安心了..心想我每天都很認真幫比比刷牙的


接著醫生就幫比比塗氟....


醫生說比比很乖還給了比比一些小禮物...而且連掛號費都不用


所以今天沒有花任何錢完成了第一次看牙經驗


給比比一個大大的鼓掌~讚!


星期日因為也沒事就安排了比比去健寶園去試上看看


現在二堂450元


板橋的健寶園就在板橋高中的對面5樓


所以我和大妹就帶比比坐計程車去...很快就到了



第一次健寶園試上


這區是放鞋區


櫃台區


進去時都會量體溫及要去廁所洗手


玩具販賣區


這是比比的第一次試上經驗


比比整個好開心


因為我們是試上


所以要提早到一點


人員就帶我們到處參觀一下並詳細地做介紹



這區是音樂教室


這是美術教室


我想讓比比第二堂課上美術看看


因為比比現在很愛畫圖


試上也是要再付材料費100元


這區是體能區


等一下比比就要在這上課


希望比比可以上的很愉快


這也有擺放一些書籍可以讓小朋友看




這裡是休息區


因為時間還沒有到..所以我們就在這休息吃早餐


比比一副感覺就在家一樣玩開了


也有去拿書來看


但都是三分鐘熱度


真是個好動的小子...一刻不得閒


接著我們就去上課了


在玻璃上有貼不可以攝影


搞的我不知可否幫比比拍照上課的樣子


但其他人也都沒在拍...所以我都不敢動了


但下堂課時..在外頭卻看到有人在拍


心想不是不能照嗎


讓我覺得太可惜了...沒有幫比比拍到上課玩的樣子


比比上課表現的很好...老師說什麼都會認真的聽也會認真的做


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上課時有一個女生一直要抱比比...比比不要就一直跑給那女生追


上完課後就給比比在這玩一些玩具再走


愛騎木馬的比比


也很認真地在玩玩具


和媽咪拍一張


和二姨拍一張


謝謝大妹今天陪我一起來


幫我一起照顧比比



這時的比比居然玩開了


還要把藍色的椅子放在白色上


我一直和比比說這樣會倒...不可以


但比比就是不聽


真的倒下來了


比比居然還要再放上去


這時我和比比開始搶椅子


還和比比講道理


真是欠打的小子


最後比比才又坐在地上玩其他玩具


結束了今天體驗課程



希望以後比比上學也都可以這麼快樂地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