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拿了去年的聖誕襪幫比比掛在牆頭上


這期巧虎也在講聖誕節..所以比比相信聖誕老公公會來


也知道要乖乖的才會有禮物


每次我問比比說有沒有乖


他都很大聲地說我很乖


現在比比睡覺前都會緊握雙手對著聖誕襪說:


聖誕老公公你一定要來唷!不要忘記來我們家喔!我很乖的


我看著比比的動作我實在很想笑..


但我又不能笑出來


只好對著比比說...沒錯..只要你乖聖誕老公公就會來了


比比又問我說:聖誕老公公怎麼來呢


我們家沒有煙囪..我只好說聖誕老公公會從窗外飛進來把禮物給你


這時的比比才會安心地睡


小時候有這種期待的心也是不錯的...雖然長大後會知道聖誕老公公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