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九月時比爸知道有史努比展時


http://www.u-impression.com/exhibition_page.asp?seq=8


就馬上訂了二套套票


一套250元..包含史努比展的門票+京華城樓下的餐點一套+史努比的隨行杯一個


展期是從去年的十月開始


因為我已準備生產了..所以一直到12月底都沒有空去看


一直到要回去上班的前二天去看了史努比展


一整顆心超期待的..因為我超愛史努比


不知這展裡頭會有什麼可能的史努比東西


我們就拿了套票先到京華城樓下去吃午餐


套票裡有指定幾家店家可吃


所以比爸點了日式咖哩雞飯


那個咖哩超水的...我和比爸都認為不怎麼好吃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餐


只能說普普..和比爸的餐點比較起來這好吃多了


吃到不好吃的咖哩雞飯


比爸勉為其難的把它吃完


這是史努比展的門票


等一下我們就要去參觀了


這時我的心還是超期待的


到了京華城3樓時


地上都有往史努比展的指標...好可愛呀!


終於找到了史努比展的地方




這次展出的內容是史努比愛打棒球的漫畫手搞


整身還是很臃腫


希望可以快點瘦下來


好大一個史努比身高表


入口就從這進入


服務生說裡頭完全禁止拍照...


一直到走出去時有一區才可拍




畫史努比的作者


他畫的所有故事靈感都來自於他週圍小朋友及他小孩所發生的事情


中間過程都不能照


這裡就走出來有一區可以照像的地方




這次展出是史努比愛打棒球


所以這還放了一台投球機


憑票就可以玩一次


比爸架勢十足



這裡是最後販賣史努比的地方


有些想買的東西都被比爸給擋下來了


和他一起來看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比爸根本不可能同意讓我買史努比的東西


比爸也從來沒買過史努比的東西送我


最後來張和史努比的合照


看完之後還不忘要去擠奶一下


京華城的育嬰室還不錯


沒想到一擠還可以擠到二百多....


但這瓶擠完當場就倒掉了


因為回到家的時間一定超過三小時..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比爸就說這胎倒掉母奶都不會心疼..因為量實在很多



看完這次的史努比展


老實說有點小失望


因為展出的東西實在好少又沒什麼


這樣還要收門票...原價還要150元...這也太貴了吧!


真希望下次主辦單位可以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