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比比下午五點半才睡午覺


但怕他晚上睡不著..比爸就抱著咪咕來叫比比起床



沒想到咪咕也是很想睡


咪咕在叫比比時居然也睡著了


整個茫過去了...閉起眼來睡著了


我突然大叫咪咕


結果咪咕就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我笑翻了


這表情我懂..就是很想睡你還叫我起來..真煩


再叫一下咪咕..下一秒咪咕就笑了


還笑的好開心


下一秒又變這個表情


這時小孩的各式各樣表情都好可愛


我就覺得咪咕比比比可愛多了


以下是小可愛的連拍...真是太可愛了






媽咪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