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的咪咕真是好可怕


到處爬...到處扶著走


那天我才轉過身而已..此時的咪咕已在這小桌子上了


家裡的客廳真的很難整齊過


收好後..比比又來亂亂弄...



我叫咪咕你怎麼可以上去


咪咕還對我笑


趕緊叫比爸把咪咕拍起來


實在不知她如何爬上去的


還給我坐的很好


咪咕一直對電話很感興趣...


每天都要玩一下


啊..被發現我在玩電話了....


咪咕的腳真的很有肉


有乃母之風..下盤很穩


坐在桌上玩的真開心


咪咕坐這樣也能玩




小咪咕之後不能再爬上來了喔


啾~我下次還是要上來..誰理你呀


不看你了...我玩我的


可愛的小咪咕..


這階段真的要時時刻刻看著了...實在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