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提前來辦咪咕10/23的週歲生日趴


也早在半年前就預定好10/20蘆洲李宅的抓週


結果前一天發現二個活動的時間實在太趕了


比爸就說那我們就自己辦抓週就好...意思到了就好..要不然要趕來趕去也很累


我心想只好同意了..要不然太趕太累了


這次的咪咕蛋糕是訂一家叫-幸福黛比


比比今年三月生日時就想訂了..沒想到我二月初要訂三月初就不接單了


所以這次咪咕我早了三個月就訂了


這次的蛋糕造型是巧虎的好朋友-琪琪


剛好咪咕也是屬兔的


10/19我生日的當天晚上咪咕的生日蛋糕送來了


比比超期待的


拿到蛋糕外觀的樣子


現在宅配都包的好好喔!


一打開裡頭的樣子


四個角的厚紙板固定著蛋糕


蛋糕盒上頭的樣子



蛋糕盒側面的樣子


一打看琪琪蛋糕做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好真唷!


來張近照


真的做的很讚


側邊的樣子


今天咪咕要幫我慶生


我一歲了


今天媽咪幫找穿的好像徐老師喔


粉紅包屁衣是三姨買的


上面還有數字1...代表我一歲了


謝謝三姨



包屁衣後面的樣子


真可愛



我這樣真的很像徐老師


大家跟我動起來


我是咪咕小老師



跳完了..我又要爬上爬下了



媽咪叫我不要動了


叫我坐好


等一下要出門去板橋逸馨園和阿公阿媽會合去慶祝我生日了



這次咪咕的生日辦在板橋的逸馨園


我來好多好多次了


因為裡頭有小孩玩的地方..


所以比比吃完飯就可以玩一下了


營業時間


逸馨園在南雅夜市裡頭


裡頭的造景真的很有FU




古色古香




一樓的遊戲間


二樓的遊戲間


還有電動不用投錢就可以一直玩



二樓遊戲間外面的坐位


可以很方便看著小孩


空間整個很大


真的是有小孩聚會的好地方


我們的包箱就在遊戲間的旁邊


所以比比去玩超級方便的


我們也看的到他


我們開始做一些簡單的佈置


這生日布條是和瑞琳借的


比爸開始打氣球


之前在氣球博物館時買的



HAPPY BIRTHDAY氣球好長喔


好有FU喔!



咪咕在桌上玩起來了


一直走來走去



大家很開心地大合照


咪咕也拿一顆氣球很開心地看著鏡頭


謝謝我的家人....我們最愛聚會了



先來幫咪咕辦個抓週儀式


看看咪咕拿到什麼..長大會做什麼呢


這是我們這次準備讓咪咕抓的東西


存摺和金元寶-變有錢


烤箱-廚師


鋼琴-鋼琴老師


手槍-警察


蠟筆-畫家


米奇原子筆-作家


小法典-律師


計算機-會計師


官印-做官


滑鼠-電腦工程師


小籃球-運動選手



把東西擺好要讓咪咕抓嘍


看她拿到什麼東西


我們把咪咕放在桌上


準備往前了



咪咕馬上往前衝了...衝好快喔!


但爬到一半就是要站起來了


因為咪咕早就會走了..那可能給你用爬的


整個就是往前走到東西面前


但她看了好久..就是不知要拿什麼



最後他拿了鋼琴...要當鋼琴老師



最後二個分別拿了籃球及足球...以後要當運動選手了



小可愛咪咕真的好可愛


不管你以後長大做什麼


媽咪只希望你快樂地去做每件事


三人合照一張


哥哥說要抱著咪咕拍



接下來準備要幫咪咕慶生切蛋糕了


今日壽星


準備要來唱生日歌切蛋糕了


比比你的臉在哭哭什麼呀


生日蛋糕-琪琪



咪咕~真開心


先幫咪咕拍一張


咪咕好開心呀



插上一歲蠟竹



點燃時


咪咕眼神都看呆了


一定心想這是什麼呀



大家幫咪咕唱生日快樂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咪咕


咪咕~生日快樂....你滿一歲了

阿公也給咪咕一包紅包


讓咪咕快快長大


生日快樂~咪咕


全家來一張


二個都沒看鏡頭


咪咕你一直看著紅包...想要看裡頭多少錢嗎


切蛋糕嘍~


比比說他也要一起切


ya~咪咕生日大快樂


來拍幾張全家福


咪咕你好配合唷!



再來一張全家福



全團大合照


咪咕~你真幸福


大家給你滿滿的愛喔!



唱完生日歌


大家就先用餐再吃蛋糕


大家都餓了



咪咕也在討東西吃了


咪咕真是一個不太挑嘴的小孩


什麼都吃...


有東西往嘴裡吃就開心



吃的很開心的咪咕


到處向人討東西吃


吃完飯後也切蛋糕來吃一下


比爸說很好吃不膩


說比我之前訂的好吃


剩下的比爸回家後都吃光光了


我還是沒什麼吃...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蛋糕



比比開始坐不住了


開始動起來了


生日布條說要來當超人披風


比爸還配合他比超力手勢


這是在氣球博物館買的生日氣球


好可愛!


媽咪來拍一張


今天的咪咕生日就簡單地幫她過一下


咪咕~


媽咪只希望你健康平安地長大


保有一顆快樂的心去看待每件事


咪咕~生日快樂唷!


以後媽咪都可以一起和你過生日...我們二人生日好近呀!


真的很謝謝我的家人


一起來聚會


也謝謝瑞琳送咪咕的生日禮物-歡樂氣球屋


謝謝保母送咪咕的小洋裝


也謝謝二個妹妹送咪咕的粉紅小三輪車


而我給咪咕的生日禮物就是生活點滴及寫真本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a63309635a9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26339653b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