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和蛋糕後


比比就到遊戲間玩了


咪咕也去玩了一下


回來要給咪咕補充一下體力


開始吃起餅乾..咪咕有的吃就開心



這爺孫二人真可愛


咪咕還學阿公的樣子



真的好好笑喔


老爸..咪咕..你們的動作也太一致了吧


咪咕你真好玩


咪咕問阿公說你要吃嗎


下一秒馬上塞進自己的嘴裡


阿公看了也一直笑


咪咕還舉起來好像要和我說她吃完的樣子


我就把杯子拿了起來


結果咪咕硬不給我


下一秒就給我趴在桌子上哭了


哭的好可憐喔


好像我欺負她似的


就一直哭


哭的好傷心


最後就整個趴在桌上哭了


頭也不抬了


結果把杯子裝了點餅乾給她後


就比較不哭了


就可以把頭抬起來


蹲著拿起餅乾要吃了


把餅乾塞進嘴巴裡


還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把咪咕怎麼了


咪咕的哭都是為了吃


接著就躲在我身後玩了起來


一整個心情就好了


還給我吐舌頭


還會看著我對我撒嬌


真是可愛的小咪咕


咪咕的表情真的很多


一下抬頭看


一下又吐舌


酒窩出現了


不知這是什麼表情


像比爸嗎


這是胡瓜表情


可愛吐舌表情


亂亂叫張大嘴表情


咪咕真的太可愛了


媽咪永遠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