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原已安排好每天要去那走走


但誰知道咪咕在除夕的半夜突然發燒


我和比爸都嚇到了...想說怎麼會這樣呢


白天活動力超強的...也沒有感冒呀


所以初一一大早就到醫院給醫生看...並且驗了尿


但也都一切正常


醫生只叫我們再觀察


所以比爸就說那初二一大早就回台北好了..


因為咪咕初一整天也都還在燒..而且燒好高喔


比爸愈看愈像玫瑰疹之類的...因為咪咕吃的和活動力都超好


但也只能等待會不會出疹子了


所以我們初二一大早就回板橋把比比送回我媽家住


也順道初二回娘家


吃了媽媽準備的午餐...讚啦!


比比就在阿媽家住...我和比爸就回汐止顧咪咕


回到台北後咪咕的體溫沒有再燒高了


一直維持在38.5左右...我和比爸就一直觀察也沒給咪咕吃退燒藥了


就這樣咪咕初三起床就沒燒了..我們只能等待看疹子會不會出來(但一直到現在也沒疹子出來...也就都沒燒了)


想說活動力也都很好..我們就和老爸老媽會合一起去八里走走


在車上的咪咕



還開心地和我比來比去


台北的天氣真的沒有很好


但還好沒有下雨


所以我們就先到十三行博館走走看看


剛好十點有學習體驗室...這時間是蛇紋版畫DIY


我們就入內先來做一下



開心地比比等待做東西


叫比爸陪著比比做


來講解要如何做


還講了很多緣由



動工了



三個男人很認真地在做



描出蛇的圖形



而我和老媽就一起顧咪咕


因為咪咕根本坐不住...一直走來走去的


還在害羞的咪咕


要吃手上拿的餅乾



小可愛咪咕


頭真的好小一個


把餅乾塞進嘴巴裡


還開心地看著我


就一直吃著骨頭餅


邊吃還邊走


不知為何拍到這種表情


好像在說:你不給我吃...你就......


吃了餅乾就會安靜點的咪咕


大頭咪咕


比爸他們在做


我還就一直跟著咪咕在外頭走來走去


來和阿媽拍一張


但咪咕不想拍..一直要往下溜


那和媽咪先來一張


再來和阿媽一張


咪咕要下來時怎麼抱她她都不要....真是的


放下來站著拍好點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過了半小時


比比他們也做好了


比比開心地拿著成品來給我看


這是版畫DIY


比爸還刻上比比的英文名字


蛇來運轉~


最後大家來張合張


我們準備到前面那走走


堅持自己走的咪咕


小小一隻...什麼都要自己來


這條路望過去好蕭瑟喔!


我們來到八里渡船頭這走走


這小女子又要自己走


一直望著前方看


望著這一片


霧氣好重呀!


這是八里最新吃的東西


叫燒烤雞翅包飯


真的蠻好吃的...但不便宜..一隻要55元


八里海岸邊


我們先到八里張媽媽那去吃快炒


老爸的最愛



吃完後我們又到處晃晃


讓比比坐了車車


也玩了很多遊戲


只有和阿公出來才有的啦!


難怪都不跟我回家了..要住在阿公家


雖然天氣陰但還是滿滿的人潮


過年真的到那都是多人呀!


就結束了今天簡單的遊玩


早點回家休息..


咪咕居然從中午12點開始睡..睡到家後3:30又繼續和我們睡


大家5:30才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