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西洋情人節依舊上完班..


和臭公公約好一起去吃個晚餐~


在前一天晚上過了十二點我們二人就互送我們的大卡片



大卡片是我們二人在這年所有大大小小的節日,所要寫給對方的話都要記錄在這裡面


左邊這張是我要寫給臭公公的


右邊那張是臭公公要寫給我的


下面是內容~已寫了二個了...一個是結婚週年,另一個就是情人節..


希望我們今年都可以把所有空間都填滿




臭公公對我說:情人節雖然沒有送什麼禮物,但我對妳的心永遠都不會變的~


有這句話就夠了....希望永遠可以陪伴在我身邊,一起到處遊玩,留下我們倆的足跡


有小孩後別忘了也要一直玩喔~~哈哈


沒辦法你娶到了一個愛玩的老婆~哈哈哈....沒辦法退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