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算是下午茶的午餐後


我們沒多久就到了美術館


但時間也4:20了...美術館只營業到5:00


一下車就趕緊往裡頭衝了


這一路真的都是在衝衝衝




停車場


望過去的感覺真美


又像在童話世界裡的場景了


在童話般的場景拍照


那我們就是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嘍(自己在做夢)



從這大門進入往上走


場已堆到那裡是大門都分不清楚了


這區是北海道傳統美術工藝村


由三個館組成:優佳良織工藝館,國際染織美術館,雪的美術館


只有雪的美術館要門票錢


我們今天就參觀雪的美術館及優佳良織工藝館


因為國際染織美術館沒有開



這是優佳良織工藝館的外觀


在雪白裡的紅建築很顯眼...蠻美的


有個漂亮的指示牌


告知優佳良織工藝館及雪的美術館的方向



到處都是雪堆


這樣拱形望過去挺有意境的



比爸說他要來一張


我們真的走到那照到那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



小樹被雪覆蓋了


感覺真可愛



往後這樣望過去還是好美喔!


看到雪的美術館了


好美喔!


我一直叫叫叫


因為真的很像在童話世界裡的感覺...飄著雪


真的好美


另一處隠身在樹林裡的城堡


像不像在歐洲...真的超像的


我好愛這種場景喔!


我的白日夢又開始了



這就是雪的美術館入口


近距離的雪的美術館


上頭厚厚的一層雪



雪的美術館


雪花的印記



看到般的美景我們相機不停地一直拍拍拍



在下方另一角度看的城堡


有沒有很美.....真的很讚


我都想不出形容詞了


只能說這個景又讓我想起了白雪公主的夢


雪的美術館門票要日幣650元



一入口整個富麗堂皇的感覺


中間上頭是雪花印記的窗戶...下頭是優佳良織的工藝品


左右二旁擺設華麗的燈


最下面還放了一個好可愛的小雪人


整個造景我超愛



真的像在城堡裡



我們準備進入雪的美術館裡參觀


這入口門上也有雪花的印記


要順著樓梯往下走才到館內


樓梯旁的牆上燈也好美


由最上方往下照的樣子


很長一段的迴轉樓梯



最下層了


上面滿滿的硬幣



樓梯的扶把


扶把也有雪花的造型


噴水池


很多人也在這前面丟硬幣許願


祝大家願望成真



由上往上拍的樣子


蠻美的



下樓梯後進入這個門就是館內了


玻璃門上也是有雪花的圖形



一打開門後就看到這場景


館內展示全部都與雪有關聯,包括了終年積雪所形成的大冰柱〈以零下20度低溫保存在玻璃內〉、雪結晶、雪的音樂館,還有北海道美麗的雪景照等。


大冰柱



真的很壯觀


冰柱特寫



這不知累積幾年才變成這樣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這樣


有分二邊


右邊是雪的結晶美術館



左邊就到雪的音樂館


等下篇再來好好介紹裡頭的樣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