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帶他們下去玩沙了



在陽台上就可以看到飛行傘降落了


好近距離喔!


玩沙開始


阿媽一直和咪咕說下去玩呀


咪咕說:我不要..我不要


這是咪咕第一次玩沙


本想他會不會比比比大膽一點..一開始就不怕沙


沒想到咪咕和比比以前一樣還是會怕


所有的小孩第一次都不太敢光腳直接踩在沙子上


可能對他們而這是一直種妙怪異的東西


阿媽一直試著讓咪咕踩下去


咪咕還是不要


放下去咪咕腳伸的好快...怎樣就是不下去



相較之下比比就開心地玩沙了


代表著比比也長大了..不怕了


咪咕就一直巴在阿媽身上


怎樣就是不下來


腳夾的超緊的


咪咕只好看著哥哥他們玩了


這是比爸做的烏龜沙堆


我不知為何比爸要做烏龜


比比很開心地自己玩


還戴起我的太陽眼鏡


阿媽和咪咕不知在玩什麼


二人笑的好開心


阿媽抱孫真快樂


比比戴起眼鏡起來還蠻可愛的


很認真地在挖沙


還一直在踩沙跳舞著


看比比玩沙有一種快樂的心情


因為小孩真的很純真


比比的笑容真開心


媽咪希望你永遠就這麼快樂


玩一玩後移到上面去玩


比比的腳真的好細喔!


海邊全景


比爸拿起沖腳的水龍頭噴水起來


還叫我過去看


原來他噴了一個愛心說要送給我啦!


有陽台房型的全景


比爸還在噴水


咪咕不敢玩沙


所以就一直跟著阿媽


一直很好奇的看著比爸噴水


咪咕你這嘴型很好笑喔


比比就在底下繼續玩沙


這比較沒有太陽


咪咕很開心地看著哥哥玩沙


咪咕等你長大後就可以和哥哥一起玩了


比爸陪著比比玩


咪咕就在這小陽台上走來走去的


還開心的比YA


真是個小可愛咪咕



又要準備到處爬了


咪咕你的表情還真多


真是可愛的表情



咪咕一直偷看哥哥玩沙


咪咕的內心一定想玩但又不敢


最後我還泡了ㄋㄟㄋㄟ給咪咕喝


比爸你也太悠閒了吧


比爸說真適合躺在這睡覺


比比又在那手足舞蹈了


比比真的玩的好開心



我和比比踩在沙灘上


大腳配小腳


比比~媽咪會陪你玩遍天涯海角的


比比學起比爸玩噴水


玩的真開心


此時咪咕喝完ㄋㄟㄋㄟ了


要下來活動了


這時的小孩很碰皮真可愛


咪咕居然拿起哥哥的鞋子在玩


比爸還躺在這休息


我們今天真的是偷個半日閒


玩完沙後


幫他們洗完澡就讓他們玩水嘍!


咪咕就敢玩水了


小小的BODY真可愛


HI~我是咪咕


你在看我嗎


咪咕的頭真的好小喔!


希望以後你可以九頭身美女


媽咪開始想太多了



兄妹二人玩的很開心


玩到都不想起來了


夕陽西下的美景


我們準備去吃晚餐了


我們到龜吼漁港吃飯


這間三明美食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吃


我們就來吃看看


一樓用餐環境


咪咕也準備要吃飯了


咪咕這樣真的有小女生樣


窗外的景


這是我們點的菜色


每盤差不多200元左右


所以我們這桌料理1500元


個人感覺還可以



吃完飯後就準備回家了


而比比就和老爸老媽住在白宮行館


隔天老爸他們再戴比比去學校上課


我們今晚只要顧一個皮蛋咪咕


咪咕又給我爬上爬下的玩


媽咪~你的電話....


咪咕的小肥腿


二個顧一個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整個輕鬆許多了


要不然要一直解決他們二人的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