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妹之前在旅展買了白宮行館的住宿卷


因為快到期了..大妹又沒時間去


就讓我爸媽去享受一下


而我就請個半天去和他們會合一起到白宮行館裡玩一下


帶比比和咪咕讓他們玩沙一下


白宮行館的大門


一進去後就開到我們住的101號房


整個很像motel



這是白宮行館的大廳大門



裡頭真的很空礦


空間超大


還擺放華麗的沙發給人坐


可能是因為空間太大而顯的這沙發很渺小


要不然真的超華麗的


但因為是海邊..所以白色的烤漆都有點變黑了



比爸很悠閒地坐著


看著外面的海景



二樓還有休閒設施


我和比爸在這也來一場桌球


真的好久沒動了



運動健身器材


邊跑步邊看著外面的海運動也真一大享受


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在這運動


所以拍一下照就走了



還有一個渡假風的游泳池


感覺很像在巴里峇之類的地方玩



旁邊還有烤箱及蒸氣箱


真的可以在這放鬆一下



而我們只能在這拍照而已


不能使用...因為時間也不多


我只請半天假來這玩及拍照而已



外頭真的是一望無際的海



一整排白宮行館的外觀



陽光.沙灘.海.


真的好美



比爸牽著咪咕走在沙灘上面


這畫面好可愛


爸爸牽著女兒


咪咕第一次踩在沙子上


有一點怕怕的感覺


我在幫她拍照


咪咕現在自己都會伸出手來說ya



回矇一看的咪咕


比爸已在前方晃來晃去了


咪咕要跑去找爸比了


小小的背景真可愛


我們三人來個影子照


咪咕也有比ya喔!


比的好清楚喔


和比爸來比個愛心


這地方真適合情侶來玩


真浪漫


雖然我們是老夫老妻了...但還是要玩一下



望過去整個心情都大好起來了


覺得休半天假真是值得


這是白宮行館有陽台的房型


我們也要走去找我媽他們


回頭看還是一樣好美的景色


藍天.白雲.沙灘.陽光


啊...少了比基尼


我媽他們住的101號房間


我們走到了


有躺椅還有一塊小草坪



由陽台望過去的樣子


傍晚能躺著休息真是一大享受


一整排有陽台的房間


一打開門就可以下來沙灘玩了


真的好讚喔!



這一整排晚上會打上燈光


又有不同的美..真是浪漫



好美的海浪



天氣不好久了..看到藍天白雲都會好感動


真的美



這也會看到飛行傘


也會降落在這片沙灘上



接著我們進來看看房間裡如何


這是二人房一大床



還有一個小走廊


還有一大片玻璃


比比看到咪咕整個超開心的


一直說:妹妹來..來這玩


二個就在裡頭跑來跑去的


空間真的很大



廁所的樣子


有一個大浴缸


等一下讓他們二個在這裡頭玩水一下


電視牆



還有附泡麵可吃


阿公有買餅乾給比比吃


比比和咪咕說來我們坐在這一起吃



一起吃餅乾和樂的感覺真好


不要吵架就好



比比和咪咕二個人互看互玩的感覺真的好讚


小孩真的要有一個伴..


我現在終於慢慢的體會到了



二個要一起比ya



阿媽也加入行列比ya


阿媽好開心呀!


從陽台這樣望過去真的好舒服好悠閒喔!


等一下就要帶他們二個下去玩沙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