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回台中過節


二個就在前面廣場玩


回台中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在中庭前玩


怎樣跑跳也沒人會罵


也不會被樓下機車的鄰居念



咪咕現在拍照很愛比ya了


比的好可愛



我是小咪咕


我媽媽都說我很小巧


今天我很開心


大笑給大家看


不要再看了


我會害羞啦


厚~就叫你們不要叫看我了...還看


好啦...給你們看


我知道是我媽媽又在記錄我的生活了


現在二個真的很有互動了


也都會玩在一起了


哥哥在教妹妹怎麼丟石頭


看來以後咪咕一點也不會玩女生會玩的了


現在也一直在玩哥哥的車車


哥哥丟中鐵筒還大聲地說:yes


看他那得意的臉


丟石頭出去的樣子


咪咕也在檢地上的石頭


準備丟了


這時的小小孩真的好可愛


連蹲的樣子也這麼可愛



咪咕你丟石頭出去的表情這麼驚訝


跟咪咕說拍照嘍


他就會比ya.....



哥哥又在搞笑了


他說他是變形金鋼


就一直在那變來變去喊來喊去的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比比玩的超開心的


比比說他要開車載妹妹出去玩


叫咪咕要抱緊他喔!



哥哥要載我去玩了


我是司機


咪咕抱緊哥哥


比比還在那按喇叭


咪咕你又看到什麼


這麼驚訝的表情


原來是又聽到公雞的叫聲


比比往前開


咪咕抱哥哥抱的很緊


還雙腳站起來屁股離開保持平衡


看他們二人玩我都笑翻了


咪咕也玩的好開心


這張咪咕的pose好帥氣呀


咪咕開心的比ya


這時比比加入行列


二個開始起瘋起來


以下這幾張照片我都好愛喔


看著他們的互動...我就有莫名的感動


二個笑的真開心


咪咕你以後也是搞笑妹一個嗎


兄妹二人


比比在教咪咕做動作


咪咕一直看著哥哥


也開始學起哥哥的動作


小咪咕笑起來真可愛


二個開始搞笑照


再來一張


哥哥把妹妹逗的開心的哈哈大笑


這畫面讓我看了好感動


兄妹二人的情誼


永遠都要這麼快樂唷!


咪咕被哥哥逗的好開心


這時比比又抓起咪咕的手在教咪咕唱英文歌


這時有感覺比比是個好哥哥


二個手舞著


咪咕好開心地看著哥哥


也跟著哥哥一起唱


咪咕已會唱一閃一閃亮晶晶了....女生實在進展很快


咪咕笑的好開心


這張也讓我好感動


兄妹


二人玩的好開心


在台中拍的這幾張照片


我真的都好愛喔


能捕捉到二人的互動真的很讚


有小孩後有好的相機真的很重要


一按連拍個六七張以上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