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好眠起床後


我和比爸照樣到外頭晃晃..看看飯店附近的景色


清晨的大廳...空無一人



大廳旁的裝飾品


哇...現在外頭居然是-12度


好冷呀!


清晨的馬路


路燈還開著


我和比爸就到外頭晃了


全團只有我們二人最勤勞


每天早上都早起去逛逛拍拍照


我們住的飯店


我們又包的緊緊要去逛了


比爸說這附近有一個公園叫做常盤公園


所以我們就走去那看看


比爸包的只剩眼睛了


早晨的街景好冷清


有一種說不出的寧靜美



路燈樹下的雪也堆的好高喔


這張照片蠻有意境


我們一直走一直走


到處都是雪


有時還分不太出那裡是馬路了


馬路上只有我和比爸的身影


雪堆的好可愛


屋頂上的雪真像棉花糖


比爸還拿起雪來要丟了


往前丟.....


雪真的好高喔


都快和比爸一樣高了


北海道之旅是我人生看過最多雪的時候了


房子被雪覆蓋的好可愛


都厚厚一層


你們看~馬路上真的都空無一人


我還可以站在馬路中央拍照


每天都要在雪堆上寫字


2.24


這樣的樹配上這樣的路燈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想不出形容詞了啦


愈走愈走天終於亮了點


街道上仍然空無一人


在雪地裡的地上如果看到這一顆一顆黑黑的點


真的要很小心唷!


因為會很滑....所以走路要小心一點


我們走到常盤公園了


感覺這公園蠻大的


但都被可愛的白雪覆蓋了



比爸跳的好得意


早上的常盤公園又只有我和比爸的身影


我們自己又逛到一個景點


早上真的好冷呀!



這人像也都被雪覆蓋了



我也都包的好緊喔!



整個常盤公園的地圖


看起來這座公園蠻大的


但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逛


而且我和比爸也搞不清那裡是路了...因為都是雪


胖胖的飲料投幣機


站在外頭往內拍公園的樣子


真的覺得好美


冬天的雪配上這樣的樹....真的好像在歐洲喔!


公園散步步道圖


這樣望過去真的好美


雖然白...但有說不出的各種美


北海道的冬天真的美


真的分不清那裡是路了


雪都好高喔!


夏天的常盤公園我相信也蠻美的


這公園真的蠻大的


YA~


謝謝比爸陪我到處遊山玩水的


我鞋底有再穿釘鞋...要不然好怕滑倒喔!


腳印都有釘子的樣子


在常盤公園走走拍拍照後


也準備往回走要去吃早餐了


往回走天真的變的很明亮


也有微微太陽光要出來了


我的手也捧著一堆雪玩


好冰呀!


來北海道還是要戴防水的手套


才可以盡情的玩雪


這樹支好特別喔!


這是人行道...走到最後都分不出來了


因為都是雪堆


這樣的景也好美喔!



哇...看到太陽光升起來了


我們可以看到日初真了不起


可見我們真的很早起


YA~這樣的景色真美


來自拍一下


清晨真的好冷



我們繞了一圈走回飯店要去吃早餐了


還好有這釘鞋


讓我可以大步大步的走...都不怕滑倒


吃早餐嘍!



飯店早餐的菜色


還蠻多種的



吃飽飽


等一下要迎接一整天的行程


破冰船我來了


比爸弄的粥...看起來真好吃


吃早餐地方外面的擺設


這飯店也有辦婚禮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到結婚禮服的擺設


女人穿起白紗那刻真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