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97年為了要紀錄和比爸一週年去墾丁玩的遊記


開啓寫部落格的心


就從97年寫到現在102年也寫了六年之久了


102年八月底知道YAHOO的部落格要關閉


當下的心有點失落


想説YAHOO部落格紀錄了我許多人生大事...


這六年也生了二個小孩


也紀錄二個小孩的點點滴滴


現在回去看那些文章我都超感動的


這些文章的回憶就是以後要給比比和咪咕看的


讓他們知道他們小時的一切


總之部落格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沒有特別的用途...只有記載我們這一家所有的生活回憶


沒想到部落格被FB他們打敗了


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FB


就我而言FB裡頭只是在拉賽而已


昨天還在想說是不是就不要寫了


但在整理文章時看到以前的點點滴滴讓我有莫名的感動


讓我的心告訴自己再繼續寫下去吧!


記錄我們許許多多生活的點滴....這些回憶是最美的


雖然YAHOO部落格要停了...但我的心沒有停


決定將我們愛的城堡移到痞克邦那裡去....繼續記錄我們生活的所有回憶


我愛這些美好的回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