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爸就先帶比比去釣魚


我先回房間拍一下我們今天晚上住的房型


我們真的很幸運


我買團購卷二人才2499


我在訂房時我說我有二個不用付錢的小孩


服務人員就說可以幫我升等四人房


我就說我要有木地板的


以下就是我們住的房型


很大一片落地窗


由窗外看出去的景


可以看到遠山


也可以看到魚塘那



比爸和比比很認真地在釣魚


比比第一次釣魚玩的超開心的


一直說要釣魚



比爸沒多久釣到一條小魚


真的是一條小魚...我都看不到魚在那了


比比一直開心地跳著說:釣到了釣到了


比爸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有人一次釣到二條魚了


超厲害的


比爸你的小魚一點都沒看頭了


 



這時咪咕也醒來沒多久


看到這魚也楞住了



比比和魚來拍一張


祝你等一下也釣到大魚



比爸的小魚還掉到地上


比比還去摸



咪咕看人釣魚看的好認真


動也不動的站著看



睡飽了有精神了


到處晃來晃去的



小可愛咪咕



咪咕也加入釣魚行列


祝你們三人釣到大魚唷!



小咪咕拿釣桿一直動來動去的



比比你的釣魚POSE也太大了吧


你釣到大魚了嗎


好像有點動靜唷


真的釣到了


這次真的比之前的魚大一點了


但還是一條小魚


咪咕還走近看魚


好好奇的表情呀!


皺著眉一直在研究魚


咪咕你怎麼和媽咪一樣愛皺眉呢


超認真的表情


這時突然大叫一聲:魚


嘴型好明顯喔!


雖然我沒釣..我也拿來拍一下照留紀念


比比和咪咕一直盯著魚看


釣完魚後


給他們一起坐拍一張


結果二人又不看鏡頭


到了晚餐烤肉時間了


我們二個要顧二個小的實在很難烤肉


還好在頭城農場裡就有一些可以直接吃的..


有切仔麵也有炒飯炒麵的可以吃


我就先餵飽咪咕再說了


比爸就帶著比比去生火烤肉


比比超認真地在吹火....把火點燃



比爸就烤一點東西我們自己吃的


比爸還抱著咪咕烤


咪咕吃著烤玉米...比比真強..什麼都可以咬下去吃



咪咕還拿給比爸吃


說你吃你吃的


這時學講話的階段真可愛


烤完肉後我們還跟服務員一起去看螢火蟲


這是這次來頭城農場的目的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天氣還不錯..讓我們可以看到螢火蟲


真的還蠻多的...一閃一閃地在面前閃爍


但沒有我好幾年前和國中同學一起來玩時的那麼多那麼多


看完螢火蟲後


我們就到製作天燈活動的場地


現在這活動場地真的大很多..不像以前那麼擠


前方還有一片廣場


這就是等一下要把做好的天燈放上去的地方


這也有大的彈珠台


比比和其他人玩的很認真


比比在排隊玩..下一個就輪到比比了


咪咕也看的好認真


製作天燈的材料


完全是自己把四張紙黏起來變成一個天燈


講解員在解說如何做天燈


我還很厚臉皮地去說可否把我們的紙當成解說


這樣我們就不用弄了.


.要不然二個顧二個實在不知如何做


黏好了..他們二人開始畫起來了


比比大師開始做畫中



這是我們的願望


願望成真



在講解如何放油紙


也是拿我們的去講解


這樣就完成了


全家來張合照


全家平安健康快樂


這是我們全家的第二個天燈了


準備放了


這時還放著歌...讓整個氣氛都感性了起來


超感動的啦


比比很認真地在看


咪咕你怎麼在吐舌頭呢


因為之前二月在平溪有放過一次天燈


比比知道要先用腳壓著


讓天燈整個充滿氣


趕緊來張全家福


我們天燈要飛上去了


整個好快樂喔!


飄上去了


我們的願望要成真了


看著我們天燈往上飛內心有莫名的感動


我大叫著:願望成真...我愛你們


這是別人的天燈


也準備要飛上去了


上去了


大家願望成真


放完天燈


大家準備回房休息了


進入了頭城農場真是一刻不得閒


因為每個時間都有活動


要回房休息也都快九點了


回房後


咪咕還玩著電話


一直在那叫來叫去的


回房後我們也好忙


幫二個洗澡


全部人弄到好也十點多了...大家倒頭就睡了


準備迎接明天的活動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