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來到了頭城農場


準備接著一連串的活動


此時的咪咕已呼呼大睡



頭城農場的大廣場



這樣由內往外望過去還蠻美的



小魚塘..可以在這釣魚餵魚



魚塘的造景蠻美的



已有人在釣魚了


這還規劃了吊床..以前沒有這個


可以在這躺著休息


超悠閒的



這還有無限吃到飽的小吃


有餛飩湯及切仔麵可吃



還有各式各樣的甜點


如綠豆湯,珍珠甜湯,芋圓...等


真的都好好吃


我們check in完後


比比已迫不及待的說要去釣魚


還好咪咕在睡覺


所以只要顧一個比比


我好怕比比釣下去


我一直在後頭抱住他


比比拿著釣桿還有模有樣的


我和比比來一張


一來比比就玩的很開心



最後叫比比靠在這釣魚


我就不用一直抱著他了


比比說他聖誕老公公


他要去送禮物給大家了


整個開心地一直笑



到了時間要去窯烤pizza


這項是新的活動


這次來頭城農場和以前相比都有些不同


活動的場地也變不同...都有做改變


一入口旁有可愛盪秋千搖椅造景


哇...這有大型的彈珠台


我小時候超愛的


現在也很難看到傳統的彈珠台


這有寫下窯烤pizza的製作過程


回家也可以自己做


窯烤窯


這是這項活動製作的材料


在講解如何製作pizza



這就是完成品


就給我們了



開始自己動手做


比比第一次揉麵團


整個有模有樣的一直搓揉


比爸在教比比如何做



這是比爸做給比比的車子


等一下要準備進窯烤了


剩下的麵團比比和比爸就在做其他的東西


比比還拿著桿子說他在打棒球


比爸幫比比做的飛機



我們的pizza進入窯烤烤了


好期待喔!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就去盪秋千搖椅做著玩



沒多久我們的窯烤pizza好了


看起來好酥脆


我愛這種焦焦的感覺


吃了一口蠻好吃的....


我覺得我們自己做的車子比較好吃..因為沒有放美奶滋


我發現不要加東西直接烤也好好吃喔!


吃完pizza我們準備走回去


比爸帶著比比走彎彎的小橋



ya~




最後叫比比一人走上來


比比有點懼高症...所以他邊走邊叫


最後還是很怕


回程我們還去玩以前來時都會玩的


把石頭丟到對面的銅鑼


但這距離真的很遠


比比就學比比一直丟


二人在這也玩很久....手應該超酸的吧.


最後還是沒有成功...一直沒丟中


以前比爸有丟中



接著比爸帶比比去玩泡泡


比爸教比比一次


比比自己就會用了


還弄了了大泡泡


比比在這一直玩泡泡


我想他應該覺得這泡泡好大呀...真好玩


比比都可以用出泡泡來




哇...這泡泡好大呀!


這是比爸弄的


父子二人又在這玩了一陣子


而我就去吃有的沒的小吃


還有這遊戲可玩


在農城農場裡可以發現很多好玩的小遊戲


對小朋友而言真的很足夠了...又有很多的樂趣




接著比比又吵著要去釣魚了


反正還沒到晚餐烤肉時間


我們又要準備去釣魚了


他真的玩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