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中回台北

下午沒什麼事我就想說我就去按摩身體

讓比比和咪咕到樓下去玩

比比一直很想去學校打籃球..而咪咕想騎腳踏車..學校又無法把腳踏車騎進去

想說讓比爸好顧一點...就和比比說你和咪咕也一起在樓下玩

可以和比爸打羽球或玩魔天球...或騎腳踏車

比比就有點心不干情不願地答應了

沒想到我按摩身體一小時後聽到我的手機響了...比爸問我說比比健保卡在那?

我就說怎麼了...比爸說比比騎腳踏車撞到嘴唇流很多血很有可能要縫

身體也沒按完..我就騎車回家拿健保卡去醫院

比爸又打來說國泰沒有牙科急診叫我們去三總掛急診

我回到家拿了健保卡..比爸回到家接我...我們馬上前往去三總掛急診

在車上我就問說怎麼會這樣

比爸就說比比心中有怨念..因為我不讓他自己去學校打籃球..所以騎車就騎車很快來不及轉彎就撞上去了

當下聽到我整個無言.....

我就和比比說不是媽媽不讓你去學校打球...是爸爸無法二邊顧..而且在樓下也可以打羽球等等活動

你這樣騎快車然後傷害自己這樣對嗎?

到了醫院醫生看後果真要縫...還縫了四針...前面的門牙還固定住..因為有點晃了

照了X光後唯一慶幸的是比比的牙根沒有斷掉...但後續要一直做追蹤看牙根自己有沒有密合

在這過程中比比還算勇敢都沒有哭...只有在全部弄好後抱著我哭一下

回到家我和比比和咪咕說以後你們內心再怎麼氣爸爸或媽媽..都不可以做出傷害自己的事

不能一氣之下就衝出門去騎摩托車車..又騎很快..這也很容易發生意外

這也算是給比比一個教訓...希望經過這次比比可以有所警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