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打開信箱收到板橋阿媽寄的聖誕節卡片

比比也有寫給阿公阿媽卡片

收到阿媽寫的卡片..比比和咪咕真的很開心

馬上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

這是給咪咕的

DSC06489.JPG  

阿媽寫給咪咕的內容

DSC06487.JPG

這是比比的

DSC06492.JPG

阿媽全部寫注音...為的就是讓比比自己念

阿媽還很認真..寫這張卡片還去查字典注音怎麼拚

真是辛苦阿媽了....老媽謝謝妳的用心

結果比比念完後..他跑來和我說:阿媽在寫什麼呀...我看不懂...哈

我心想怎麼可能念完你會看不懂

我就跟著比比一起念

沒想到我一起念完也有點不太懂...哈哈

再多念遍後...終於發現阿媽的幾個字注意拼錯了...哈哈

學問不懂的要問老師...要的注音..阿媽寫成一ㄢˋ

還有最後一句

有空要來麻吉阿公家..公的注音..阿媽寫成ㄎㄨㄥ

阿ㄎㄨㄥ..阿ㄎㄨㄥ...阿ㄎㄨㄥ

比比和咪咕念的覺得好好玩....

老媽你真的太有趣....謝謝妳的用心..謝謝妳的一切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DSC064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