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下班回家看到咪咕的頭髮綁起來

比爸已幫她洗完澡

我就問咪咕說誰幫你綁頭髮呀!

咪咕就說:我自己綁的呀!

我:你自己綁的...怎麼可能

咪咕說:真的是我自己綁的

我:不可能啦...是爸比幫你綁的吧!我去問爸比

我:爸比...你幫咪咕綁頭髮喔?

爸比:沒有呀...她自己綁的

我:怎麼可能...她自己會綁喔....太強了吧!

咪咕:你看吧!真的是我自己綁的(很得意的表情)

另一天我就專程叫咪咕綁給我看一下..我幫她錄下來

結果她真的會綁頭髮  

咪咕以後你就自己綁了...媽咪實在不太會綁頭髮

動作還蠻順的.

咪咕你才四歲..怎麼覺得你像個小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