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打掃完了~

早在二星期前,大熊熊就和我預定好2/2要大掃除


今天起個大早,吃完早餐開始我們大掃除行動


大熊熊有他負責的部份-廚房、陽台‧廁所、掃地及拖地


大熊熊正努力的在打掃~加油喔!!



而我只要負責把東西先收好擺回原位以及史努比房的打掃


感覺大熊熊做的好像比我多一點點...呵呵


於是我們開始了我們各自的工作


我很努力的把史努比房的每個角落都擦一次,讓史努比更乾淨


打掃前~把所有東西都搬出來



先把史努比房櫃子的東西一一搬出



擦好了~再一一的把它們放回每一層..呵


第一二層!!



第三層!!



第四層~所有可愛的kiss娃娃



櫃子的全貌~~還有好多東西都沒有空間可放進去...真是可惜


下次再買更大一點的櫃子好了~~



這是我史努比房新的腳踏墊~買回來時還被臭公公念了一下~說家裡都有了還買~可惡!!



這是史努比房門~可愛的史努比簾子是我同事孝萱做給我的~真的很感謝她~我超愛的!!



開門要進去嘍~~



有一幅史努比拚圖是我老妹馨慧拚送給我的生日禮物~2014片



還有我們的婚紗照~謝謝大熊熊為了我帶了18隻史努比去攝影棚拍照~超可愛的啦啦!!



還有一個我向7-11索取的史努比吊飾~哈哈



這一區是史努比玩偶可愛區~這是大熊熊為我設計的感覺


超想買一個史努比窗簾~但都好貴喔!!還是省點錢好了~



這就是史努比房的全貌~



在床底下還有好多好多史努比的東西,都沒有空間可以讓他們出來亮相~太可惜了


以後我就把我這些玩偶送給我小孩玩好了~哈哈哈哈哈


辛苦一天的大掃除總算都弄好了~可以準備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