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睡午覺起床時,想到這星期六就要開捷克之旅的說明會了


應該已經知道導遊是誰了


所以馬上打電話去問~


結果一問是一位叫郭家晨小姐


是我們6/6出發的導遊


我一聽到這名字心想怎麼好像在那聽過


馬上打電話給大熊熊問


我就和大熊熊說我們的導遊是郭家晨小姐


我就問大熊熊說她是不是之前你朋友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說她不好


大熊熊就說:對ㄟ~好像是她


大熊熊馬上上google找到之前有人說她不好的文章貼給我看


我一看真的是她...


但又有好多人說她很好...


我又馬上打電話給我的業務員


我和他說我們6/6導遊出來了,她叫郭家晨


業務員說:家晨姐呀!不錯喔


我說:她人很好嗎?


業務員馬上說:妳是不是看了網路上對她不好的評語


我說:對呀!你好厲害喔~哈哈


業務員說:那篇文章我們大家都知道,但家晨姐真的是一個細心貼心的導遊


業務員叫我放心,她是個很好的人


但我的心中就有點怪怪的,心想這麼多導遊怎麼這麼剛好就是她


並不是她不好,只是想說旅遊的導遊真的很重要


如果她真的不好,那不就真的完了,又花了很多錢


但和朋友及大熊熊討論過,既然已經是事實


希望她的不好不會在我們這團出現


而且也很多人都說她很好


所以希望我們是遇到她好的一面~


我們就放開心去玩,畢境我們計畫了很久,我們也做了很多功課


相信我們自己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家晨姐希望網路上的不好都是假的


讓我們看看你最好的一面~


真不想給你貼上標籤,我們希望妳是一個超級好導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