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羅馬式拱型的斜坡後就正式進入第三、四廣場


第三、四廣場的造型非常的相似,周圍都是宮殿


牆壁上所看到的飾紋都是畫上去的,非常栩栩如生呀!


又有說不出的感動了


所以只能用"哇~哇~哇~"的讚嘆聲來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牆壁上的紋路有些已經看不太清楚了


有一部份原因是還沒有修護到


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大家相機的閃光燈而造成的


所以還是請大家在照像時把閃光燈關掉


要不然這些古蹟的花紋會慢慢的不見


這樣後來的人就看不到這麼美的景像了




旅行社有特地安排入內參觀城堡


看當時皇室生活一切所使用過的東西


我們就要從第三廣場旁的一個小門進入參觀,一路參觀到第四廣場



一進去就看到這高挑的聖喬治禮拜堂


這間禮拜堂最早完成於1334年,後來在1576年時重建。貴族們定時會在此聚會,裝飾風格由最早的文藝復興式演變成巴洛克式風格,牆面是淡彩色大理石,而牆上天花板都有精緻的洛可可式繪畫。(MOOK雜誌)


我們在這聽導遊敘述了一些歷史


之後就隨即開始參觀城堡內部


真的好期待喔!!


我就偷偷的照了這張照片


城堡入內規定是不可以照像的,也是因為怕閃光燈影響了所有東西的色澤



一路聽著導遊敘述當時人們生活的故事


邊走邊聽也就邊走邊忘了


以下都是我在聽故事的同時,大熊熊的掩護所照到的照片


有些真的不是很清楚,因為不能用閃光燈


如果用了閃光燈就會被人發現我在偷照了


這熊就是進入第二廣場前濠溝內所養的


當它們死後就會做成熊皮地毯陳列在城堡內



這是暖爐


到現在還是可以使用


真的好華麗喔!!


讓我不禁又偷照了一下(也是大熊熊掩護的我)



這是當時人們休息喝下午茶聊天的地方


我一看到時就覺得好像古典玫瑰園喔!


以前的人可真是享受啊



這是黃金馬車


製於1638年,當時斐迪南三世榮登羅馬皇帝,教宗前來祝賀時就是搭乘這輛黃金馬車,在任務完成後就被送到此處收藏。


現場看真的很壯觀


全部都是黃金打造而成的,真是價值不斐啊!


只好再來偷照一張


由於燈光昏暗所以不是很清楚,加上是偷拍的所以會緊張


就會有點斗斗的~




在城堡裡唯一能照像的地方就是窗外的風景


照出來的照片真的都好美喔!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參觀


裡頭一切真的好華麗,真的是皇室貴族住的地方


大熊熊參觀出來後馬上找椅子坐,因為腳實在太酸了



由於城堡裡頭太美了又不能照像


所以一出來馬上去買了一張名信片寄回台灣


這張明信片上的圖案就是城堡裡頭真實的樣子


有沒有很讚呀!!



參觀第三四廣場城堡內部後,我們就要邁進第五廣場了


到第五廣場前會經過一個橋廊,主要是連接第四,五廣場


這是橋廊的外觀



一走過橋廊,就被左側的美景再次吸引


真的好童話世界喔!


我們所有團員看到這美景就一路一直哇哇哇,嘴巴都沒有合起來過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員嘍!


導遊就一直喊說先不要照等一下還有時間照


但大家才不管,因為怎可能會放棄這樣的美景


所以大家就一直拚命的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