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抵達了皮耳森酒廠



在停車場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一個高大酒杯的皮耳森柱子



皮耳森酒廠的景




我們要在這午餐,快點去吃嘍!肚子好餓喔!


我們先用餐等一下再來好好介紹皮爾森這地方



今天的午餐是在皮耳森酒廠內的烤鴨餐


每個人都有半隻烤鴨,份量真的很多



吃烤鴨再配上這的黑啤酒,口感真的變的超好吃的



由於烤鴨餐的份量真的很多


我也很努力的一直吃,但就是吃不太下


下圖的右上角是我吃剩的,其中框起來那個東西有點像發糕,口感我沒有很愛,所以都沒吃


下圖的下半部是良蕙和大熊熊吃的,他們二位真的都吃光光,真的太厲害了


但那個像發糕的也都沒吃完




特別的金黃色管子是新鮮的皮耳森啤酒利用它一路從酒廠送到這再分裝給每位慕名而來的賓客,真的是非常特別的設計


所以我們剛才點的啤酒也是從這裝出來的,真的很新鮮




吃飽飯後要開始拍照及自由活動時間了


要來好好參觀一下皮耳森酒廠



在餐廳的外頭又有大棋盤


我們又開始玩了起來



我們也趕緊的跑到外頭和這大門照像


一吃飽飯我們就一直跑來跑去,真的不得閒啊!!



在餐廳的對面有個啤酒博物館


皮耳森啤酒(Pilsner Urquell)是現在捷克銷售第一的啤酒品牌,它的發源地就在皮耳森,來到這一定不能錯過品嚐道地的皮耳森啤酒,同時也可以順道參觀啤酒工廠及博物館,認識捷克第一啤酒的製造過程。位於舊城北邊的啤酒博物館建於1959年,是世界上第一家啤酒博物館。它原是15世紀一家酒屋,建築形式被保存下來,內部則改裝成博物館,在這不但可以看到分解、發酵。裝瓶等過程展示,還有各種古老的工具。


參觀完後,我們利用剩下一點時間去逛了紀念店


我妹買了二個酒杯要給我爸爸用,我們每次出國有漂亮或特別的酒杯都會買給我爸爸


我爸爸超愛喝啤酒的



買好紀念品後,我們就要前往瑪麗安斯凱溫泉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