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19是我的生日


特地休一天,原想帶比比一起去走走


但大熊熊說還是我們二人去玩就好了


這樣也比較輕鬆大熊熊比我還放的下小孩


我現在一顆心都在比比身上了


於是我們二人就決定到舊草嶺隧道騎腳踏走走


之前在懷孕期間就很想到這地方來玩


但因為懷孕無法騎腳踏車,所以就一直沒到這走走


我們把車停車福隆休息區這,租腳踏車騎往舊草嶺隧道


F32這家的腳踏車都是捷安特的喔!外型也都很好看



準備開始我們二人的腳踏車之旅


有沒有很有架勢呀



開始騎嘍!我會加油的!



和這火車頭照張相


一直騎一直騎


我的腿快不行了...中間好幾次都是大熊熊推著我騎的


終於騎到了舊草嶺隧道口了



在這休息一下上個廁所


這二台小摺真的很漂亮



我會再努力加油的!




這就是隧道口了


全長二公里多一點


我們要一起加油騎到終點喔!


大熊熊騎在前頭


隧道內真的好涼,涼到有點冷


感覺真是舒服


大熊熊說這條在假日根本就會塞車(腳踏車)


滿滿的腳踏車...平日來騎感覺真不錯..都沒有很多人


我們慢慢騎出來了


照張相代表我自己騎到了



這時我的腿還是很酸..


我實在不太適合騎踏車這運動


騎出來後就可以看到一片海


也可以看到龜山島唷!


雖然陽光很大,但今天雲太厚了...把龜山島都擋住了


看過去真美




YA~等一下又要騎回程吃飯嘍!



準備回程了



這有標示-全長2166公尺



騎到福隆車站後


我們去吃福隆便當



可能是因為太餓了


我居然把整個便當都吃光光了


實在太可怕了



吃飽後,我們來到福隆海水浴場走走


彩虹橋真的好美喔!



在彩虹橋前準備跳起來嘍!



一二三跳!


人老了真的都跳不高了



看過去的海岸邊真美



由這看過去可以看到龍藤吊橋


但我實在沒力了...所以就沒有騎到那去了



一間一間的屋子就是很貴很貴的貝悅酒店


走的是巴里島風格



回程的路上我們又來到了龍洞四季彎


藍天配上這的白房真是美



這夏天是可以在這游泳的唷!



還可以在這拍婚紗


真的好美好美喔!


想要拍婚紗的朋友們這個點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