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感覺比比一直在唉唉叫


沒有查覺比比的不舒服


到時間就出門送去保母家..


在車上我就聽到比比在嗯嗯叫...心想不會吧大便了嗎


抱上保母家後發現比比真的大便了


而且還溢出來了..居然還弄到了我的衣服


我趕緊回家換了衣服就出門到公司


沒想到到了公司就接到大熊熊打給我說:保母說比比發燒了


我馬上回電話給保母問整個狀況


保母說比比發燒到38.4度,有先給比比吃退燒藥了,吃的是保母女兒之前的退燒藥


(我心想怎可以這樣亂吃退燒藥呢)


這時我的心也急了..和保母說馬上幫我送醫院請醫生先驗尿


我很怕是比比之前泌尿道感染的問題


我的一顆心實在放不下


我和大熊熊馬上請假又趕回家帶比比去看醫生


一到醫院,我馬上叫護士可否先幫比比貼尿袋


以免等一下沒有尿了


護士問了醫生後,醫生說要他看後評估後再來決定是否驗尿


我們就在外頭一直等到我們的號碼才進去


居然快12點才輪到我們


一進去醫生檢查後就說比比喉嚨1/3發炎


整個狀況不是泌尿道感染的症狀所以不需要驗尿


我就和醫生說那可不可驗一下,至少排除泌尿道感染的問題


醫生就說:媽媽,不是每個發燒都是泌尿道感染要驗尿,是要看症狀


醫生就一直說不用....但我的內心很想驗...


但也只好聽醫生的了...拿了退燒藥就回家了


下午我就又趕回公司工作..來來回回可真累啊!


晚上大熊熊先去接比比回家時,保母說比比下午的體溫一直在37.5-37.7度左右


而大熊熊接回家後的幾個小時內,比比的溫度馬上又升到了38.7度(這時的我在公司加班還沒回家)


大熊熊就打去問保母..保母說要用塞劑了...但大熊熊心裡覺得很怪


用藥的說明書上不是寫38.2-38.8度吃退燒藥水,39度以上再塞劑


但大熊熊第一次也不知要如何...只好依照保母說的用了塞劑


我回到家後,才發現比比的體溫一直沒有回到36度左右


我的內心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一小時就一直幫比比量體溫,但怎麼量都在37.8-38.5之間一直跑來跑去


無法整個降下來...這時我的心裡很想衝去醫院掛急疹驗尿看看


到了睡前比比的體溫依舊在38.4度左右


睡了一小時後,一點左右大熊熊突來醒來量了比比的體溫


發覝比比已到39.3度..馬上叫我起床說要幫比比泡澡降溫


比比整個人精神很好的還在玩水...一點都不感覺自己在發燒不舒服


我的內心好緊張


泡澡後,每隔一小時我就起來量體溫看看...


一直到早上四點多才整個退燒了...體溫在36.8度左右


看到這溫度我整個心安了下來..


也幫比比餵奶讓他不會餓


到了早上比比就沒有再燒了..整個精神也都很好


我才安心又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