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和比比玩個動作就是親親


每次我都很喜歡和比比嘴對嘴親親


之前和比比親親時他都不會主動靠過來


都是我這個媽咪一直對著他親


沒想到這二天和比比玩親親時,比比居然主動靠過來了


我對著比比說和媽咪親一個


我的嘴就過去,沒想到比比的嘴也過來咬了我的嘴一下


那感覺真的好玩又好笑


我不知比比是否懂的親親是什麼意思


比比可能覺得有東西過去他就咬下去看看


但不管怎樣...至少和比比有了互動


我開心的大笑..比比也跟著開心的大笑(又露出他那燦爛的招牌笑容)


比比~媽咪發現愈來愈愛你了~也愈來愈放不下你了


謝謝你讓媽咪學習到當媽的辛苦


以後你也要很愛媽咪唷!


我們以後每天都來親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