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帶比比去信義商圈看聖誕樹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


但因為天氣都好冷好冷,所以都無法成行


剛好同事和我說桃園的台茂有聖誕節的造景,又剛好是室內的


就決定帶比比去那感受一下聖誕氣氛,也約大妹小妹一起去


這是比比的第一個聖誕節


要出門前幫比比造了一張他今天的造型


比比剛好在玩推推車


這背影真是短小的王小比



到了台茂後比比還不知來這是做什麼


但可以感覺到王比比開始有開心的笑容



台茂一樓中庭中就有聖誕氣氛的造景


整點時還有人造雪


妹妹說在香港的百貨公司也都有這樣...人造雪的景用的比台灣多很多


但其實人造雪就是用肥皂水製作而成的


一定會有一顆高高的聖誕樹



還有一座小橋,可以讓門眾上去拉鐘敲打幸福的感覺




旁邊有各式各樣的聖誕造景


真的好有聖誕氣氛



可愛的小人型



還有一顆很大的水晶球


裡面有正在下雪喔



當然我們開始一直照相


把每個角落都拍下來



把比比抱起來後


比比的眼睛一直東看西看的沒停看



馬上來張全家福


比比真配合剛好看著鏡頭



夢幻水晶球


祝我們全家幸福快樂..比比健康的長大



漂亮阿姨們一起合照



我們在排隊上橋敲打幸福的鐘


剛好下起人造雪


比比又一直睜大眼睛看



完全不看鐘頭..一直往上看


心想一定覺得好怪喔



還是一直往上看


比比整個好可愛喔




輪到我們可以敲鐘了


來張大合照~聖誕快樂




比比看鏡頭的表情真好笑




在這拍完照


我們就要去吃我們的聖誕大餐嘍!


可愛的王小比心裡想說


是你們吃大餐,我又不能吃


我只能喝ㄋㄟㄋㄟ及吃小餅乾



我們選了一家義式餐廳


這是前菜


每盤義大利麵都好大一盤喔


我們都吃不下


大熊熊熊吃最多了..都是他清空的




我們開心的用餐


比比也開心的在那玩



吃一吃沒多久


比比到了他午睡時間,就這樣睡著了


我們用餐真的很愉快


這也是比比第一次在外面用餐的樣子



吃完飯後就到各樓層晃晃


比比看到這就一直扶著玩


睡飽的比比整個很有精神




我真的要來說一下台茂的育嬰室真的很讚


空間超大的啦


連大熊熊都說要在裡面睡覺了


比比也在裡頭舒適的換了尿布


比比可真是尿尿大王


之後比比看到有人在玩賽車


車車跑的很快很快


比比的眼睛都沒離開過..就一直盯著看


專注的眼神都這麼可愛



大家好~我是王比比


今天我很開心的過聖誕節


謝謝爸比媽咪及漂亮姨陪我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