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瑞琳一起約去桃園大溪慈湖那走走


一到老街時就看到這攤的人超多的


瑞琳說這家很好吃


我們也就排隊買來吃看看


看起來那一鍋超好吃的啦


好多電視節目都有報導過喔!



我們買了這一大袋才90元喔



王小比只能看著我們吃



老街的熱鬧度真的比以前熱鬧太多了


而且也賣了很多小玩具


我看到好多都很想買給比比玩.......比爸都說回來後再買...我就相信了


結果吃完飯後就走了另一條路到停車場...都沒有原路回去


我就買不到玩具給比比玩了....真氣人



比比在老街上看到很多東西都很開心


這頂老虎帽是我堅持要買的..


整個很喜氣,今年又是虎年...加上比爸又屬老虎..我就買了


馬上給比比戴上...整個超可愛的


比比沿路都笑的很開心


不知看到了什麼他喜歡的



又是個開心的笑容


老虎也太可愛了吧......配上比比真配呀


老街的招牌都做的好有特色


這家店叫"甘樂店"..但我覺得應該是"甘仔店"



這間碗粿也很有名..很多人吃



我很喜歡老街的建築物..


都很有古色古香



老街上的呂媽媽豆花店也好多人吃喔..


騎腳踏車的人都會停下來吃一碗再上路


但個人覺得還好啦



一碗熱豆花


這個腐竹也算是大溪的名產


有點類似豆皮...炒起來還不錯吃唷


比比爸一直說是因為他的手藝好而造就腐竹很好吃.........最好是這樣啦


這間花生糖超級超級多人的


排隊的人潮真的好多好多..一人還限購三盒而已


老師傅正賣力的在做



走一走也一點了


我們就吃百年油飯這間


這間也是很有名的...人也很多



這是我們的中餐...好好吃唷!


吃飽後要離開前比比居然大便了


我們只好在推車上幫比比換尿布擦屁屁


這間店的老闆好好喔...還來幫我丟比比大便的尿布


還對我說沒關係...帶小孩出門就是要這樣...大包小包的


讓我感到好溫暖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