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會計室的營運目標達成其中一項是證照考試不知總共要幾張


反正就是要通過考試的證照


之前某天經理召開帳務組會議時和大家說要抽籤考試


而且以前考過的證照都不算...今年還是要重新算過


我們大家心裡都覺得為何不算呢


我們也是自願認真考過...而且也有達到會計室以前所要的績效...為何不算呢


就算要抽也是沒有考過證照的人去抽呀


以前考過的人也都是很認真呀


我之前還考過二張證照...其中一張是記帳士,另一張是稅務實務的證照(比爸一直覺得這張是騙錢的照照,報名費貴之外,以後也不能做什麼)


記帳士的考試我也花了很多的心力去考....最後也有為會計室的績效加到分


為何以前的考試都不算呢?


經理就是要抽二位去考試...而且不管如何一定要二個中一個就對了


結果在會議上我就提說為何要把壓力全部放在那二位同仁身上呢


既然是會計室今年一定要達到的營運目標


是不是大家應該一起去考...這麼多人去考一定會有人過的


結果其他同仁也都很贊成我所提議的...在會議上大家就決定一起去考試


展現我們會計室的團結


沒想到在這個星期二4/13經理又和大家說


不管如何就是要抽二位去考試就對了


也沒有和大家說何時要抽籤


沒想到在4/15星期四的下午就抽籤


好死不死那天我下午休假就沒有抽


星期五上班時就被告知要抽籤,而且就只有三支籤,其中一支籤就是要去考試的


沒想到我抽中了


之後同事和我說前一天抽籤時經理多做了幾張的空白籤


這樣就更不公平啦!多做空白籤,那前面難怪很難被抽中


根本就是做籤


同事還和我說我抽完沒有驗一下另外二支籤是不是空白的


我就說沒這麼機車吧


在當下我好氣喔....因為抽中了今年考過了...明天還是要重新抽籤來過


我就覺得很不公平


而且抽籤的過程都沒有很公正...也沒有在大家都在的情形下一起抽籤


居然還多做空白籤


經理居然還說那她就拿空白籤...超機車的經理


一個經理都沒有任何證照...還一直要求下面的人去考證照


超級沒有用的經理


我真的很火大.....就算我抽中去考試...我沒考過也不能拿我怎樣


因為考試又沒有一定會過的道理....要不然你就自己來考


我整個不爽就是很不公平...在當下我就決定我不去考試...就當做我考了沒過吧


回家後和比爸及媽媽及瑞琳說這件很可惡的事


以來舒發我的情緒


老媽還說要幫我出報名費...我就說不是報名費的問題(雖然很貴..)


而是整個感覺的問題.....


職等比別人低..做的事比別人多...錢也是最少的


為何不是去要求那些職等高的人一定要有證照呢


比爸及老妹叫我想開一點


反正考過也有獎金....但整個感覺就讓人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