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聽到沙雕展開始再加上5/1-5/9入場只要40元


所以我們今天就特地請假帶比比法玩沙..順便看一下沙雕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沙雕..真是滿心期待


比比玩沙離上次已一年了...去年腳還不敢踩在沙上..不知今年會如何


今天真是個晴朗的大好天氣


我們今天完全非常悠閒..睡飽飽吃飽飽才出門


我們一到福隆時也差不多十一點了...


所以比爸就說那先去吃中飯好了..


在福隆車站前滿滿的人



比爸就去排隊買鄉野便當


來到福隆感覺一定要吃到這便當..要不然汐止也有一間分店..也沒看過人潮滿滿



我和比比就在陰涼的地方等比爸


比比在推車上感覺都塞塞滿滿了


表示比比真的有長大了


我和比比玩起自拍


比比也拿起我的眼鏡玩了起來


還擺了一個pose給我拍


比比你好酷喔!


比爸排了半小時吧...終於買到了便當


我們就在店口把便當吃一吃再走了


這樣子55元...


吃飽後...天氣實在太熱了


去玩沙可能會中暑


所以我們就先到遊客中心去玩了一下



遊客中心的二樓有兒童探索區


比爸就和比比二人在玩小迷宮


比比玩到瘋了..一直抓不到比爸...但又一直看到比爸的頭


比比跑進迷宮時..會有點怕怕的..因為會沒有路可以走


比比就一直說嚇死我了啦


父子二人就在這迷宮玩了一會兒


媽咪也來照一張


這是福隆的全景


幫比比照一張..但他比ya時就會一直看著他的手


二點多了..想說可以進去玩沙了


往前走就是海水浴場了


我們先來票...今天是最後一天40元



一入場後比比開始跑來跑去..都抓不住他


201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我來了


要走過長長的一座橋


在橋上就可以看到一座一座的沙雕


這樣的感覺真像在國外



我們找到一個沒有太陽的地方...但風還是有點大


比比就在這玩起沙來



比比~爸比和媽咪要帶你到處遊玩


留下屬於你的回憶


比爸就陪著比比玩沙


而我就自己一人去看沙雕


這個真可愛


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沙雕作品



這情景也未免太像國外遊玩的感覺


讓我又想起了帛琉的一切


我照完回來後..就準備走了


因為風沙實在太大了...


但比比也玩的好開心


三人的影子


下次再帶你去別的地方玩沙喔!


比比你不怕沙了


一個很悠閒的福隆三人之旅

期待下次的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