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剪羊毛秀後


就買票讓比比體驗一下騎馬的感覺



比比看起來有點小緊張


問他要大馬還是小馬


他居然選了小馬..說這樣才不會可怕


比比真的是蠻膽小的


比爸很開心地和比比合照


但比比此時此刻面無表情了


這時咪咕醒了


我抱著咪咕衝去馬那和比比合照


後面的大馬尾巴感覺要甩到我了..怕怕呀!


比比還是面無表情


比比就坐馬繞一圈


真的都沒有笑容


比比你在怕什麼呢


小馬


繞一圈回來後


全家再來一張合照


咪咕想學我比YA


YA~天氣真好


抱著咪咕和馬合照


但咪咕整個很晃神


媽咪我快抱不動咪咕了


騎完馬後


要來餵羊


比比整個躲在彥輯姨丈的後面


手還抓的很緊


但又很想看羊


羊你好呀~~~


羊整個抬頭起來吃


比比還是繼續躲在後面..不敢到前面來


比爸準備把咪咕整個放在羊上


比爸抱著咪咕合拍一張


咪咕你的手怎麼偷偷地摸了羊


你真的比哥哥大膽許多


這張好好笑喔


比爸的頭被切掉了


還發現比爸硬抓著咪咕的手去摸羊


咪咕不想摸了


比爸還硬拉著咪咕去摸


可愛的小羊


彥輯也去抱羊一下


整個好像要抱起來似的


怎麼大家都不怕呢


只有我和比比怕而已


高興正在拍羊


專業相機就是專業


玩羊一圈回來後


大家吃著小點心


等一下我們要去草地上玩並拍照了


寬廣的草坪我們來了


真想在上面滾來滾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