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穿上她期待已久的制服照

升小班時老師有發問卷問我們要不要買制服

現在只要新進來的同學都會直接要買制服

但我們從baby班就念了..所以發問卷問我們一下

就我所知咪咕小班班上只有三人沒買...其他人都有買

我們也是選擇不買制服的..想說她的衣服也很多..可以穿自己的漂亮裙子

小班時咪咕有和我提到說大家都有制服我也好想要

但和咪咕溝通後咪咕也沒再說要制服

一直到升中班時某一天

咪咕又突然和我說:媽咪~老師說二五要穿制服..班上只有我沒有制服..我好想要喔!

聽到這句話讓我覺得好像真的要買給她穿

和阿媽講時...阿媽也叫我快買給咪咕

於是就去學校買咪咕的制服給她穿

一回家馬上試...一整個很開心

DSC00339.JPG

也幫咪咕拍了幾張穿制服的照片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DSC00347.JPG

很開心的咪咕

這一套也不便宜...要1200元呀!

比爸為了女兒也只好買下去...哈哈

DSC003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