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國外旅遊是大陸九寨溝

一個我從沒想要去的地方

這個點是比爸決定的...這地點是他一直想去的地方..至少想了五六年了吧

但我一點都不愛大陸..過程我一直說服比爸說不要去大陸啦

但他說今年端午連假很適合..請三天剛好玩八天

又加上我在年初時和他說講了那麼久的九寨溝如果今年沒去..以後不要再和我提九寨溝這三個字

他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來去

比爸說我可以不要去沒關係..他可以自己一人去

但我覺得他一人去好可憐...

而我真的不愛大陸...我也從沒想過要去大陸玩

最後居然同事也都很願意去九寨溝..就只有我不想去

如果我不去同事也都不去了

在想的過程中好幾次都和自己說讓比爸自己一人去好了....哈

反正就一直思考一直思考

最後想說一群人去比較好玩...雖然我不愛大陸

但一群人玩有一群人好玩的地方

最後就答應比爸今年一起去九寨溝

之前比爸也都看好行程..這次我沒什麼在看

就把比爸覺得不錯的行程我來比較...最後我們決定參加鳳凰旅行社的九寨溝行程

希望不愛大陸的我因為一群人的玩而感到好玩

朋友們我靠你們了

這次一起去九寨溝玩的人共有11位...祝我們旅遊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