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3年的最後一天

感覺今年過的特別快

可能有比比和咪咕這二個寶貝蛋要照顧

所有的時間都被他們給佔滿了

今年也過的很快樂...也是因為有這二個寶貝蛋的陪伴

有時令我生有時令我開懷大笑

有你們二個的寶貝蛋我真幸福

當然還有比爸.....

謝謝比爸今年陪我出國二次

一次是二月北海道的道東之旅...一次是十月澳門之旅

還有無數次的國內旅遊

希望在忙錄的生活裡我們的生活還是可以多采多姿

也希望比爸不要再念我愛買衣服了...這是女生的天性

我的願望不奢求什麼

只希望2014年我們生活更加幸福快樂

可以到處遊山玩水.....哈.....我就是愛玩樂

至於比爸你想去的九寨溝....我會再想想...我還沒有答應你要去唷!..哈

還有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大妹希望你快點如願....

小妹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及肚子裡的小BABY....期待明年與他(她)相見嘍!

2013年再見了.....2014年我來了

ps:希望2014年的工作內容我可以很升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