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美麗華看電影-荷頓奇遇記





看完電影我們就在美麗華內走走拍拍照






這是美麗華內的史努比專賣店


來到這當然要和我最愛的史努比拍張照


好多家專賣店都要關了~真的太可惜了


我以後看不到你們了




離開時,看時間還蠻早就決定要去士林官邸走走


往士林官邸的路上,我們經過了忠烈祠


就想說好久都沒進去看看了


想說就去看一下衛兵交接儀式


於是我們就改變心意去了忠烈祠




長大後很少來忠烈祠


也很久沒看到衛兵交接的儀式


他們每個動作都好有力喔~


真是欣賞他們~


在忠烈祠這個地方是觀光客必遊的


我們今天到忠烈祠我們看過去的人幾乎都是日本人


一台一台遊覽車載他們來看衛兵交接儀式


他們都會發出讚嘆的聲音~也會一直鼓掌


(這些人全部都是剛下遊覽車的日本人)



我身後這些人也全部都是日本人~我被日本人包圍了



衛兵交接儀式正進行中



雄糾糾氣昂昂



和衛兵照一張~他們都不能動,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個衛兵蠻帥的~



照完後直呼這個帥,結果臭公公就說我怎麼可以在老公面前說別的男人帥~哈哈


但真的還蠻帥的又高


結果臭公公就擺出這種pose了


臭公公你也很帥啦~在我心目中喔!!



今天遊玩很悠閒~輕輕鬆鬆過了一下午


這種感覺也很不錯~


還有更多可愛的照片在部落格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