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現在長大了不少


也滿三個月了


比比算是個愛笑的小孩


只要逗他玩,比比就會一直笑



比比笑的好開心喔!


因為我在比手指遊戲給比比看


真不知他有沒有看懂


但比比真的好認真聽喔!


各種不同的表情


好疑惑的表情


再次開心的笑
.




和爸比合照一張


爸比你的頭髮好多好亂喔!


我現在一根頭髮也沒有


因為肉肉把我可愛的小酒窩給擋住了


我好不容易把它擠出來給大家看喔!


我也要和比比合照一張


媽咪愛你


今天公婆及大姐上來台北


比比讓大家一直抱來抱去


我和大熊熊輕鬆了許多


真希望每星期都有人來我們家抱比比


比比可愛的各種表情


比比你這張好無辜喔!


誰欺負你了~告訴媽咪


你在看我嗎


我可愛嗎



我在玩口水啦!



臉夾的二肉肉



好專注的眼神



我躺在阿公的身上好舒服喔!


比比這麼小就有雙下巴了


長大後我們要減肥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