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回醫院打預防針


這次是打肺炎鏈球菌及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早上打完後,精神都很好


沒想到下午就一直睡一直睡


但還是有起來喝ㄋㄟㄋㄟ


一直到晚上送到保母家後沒多久接到保母的電話


說比比的體溫好像有點偏高


怎麼量都在37.4-37.6之間


我就想再加個0.5度,不就要到38度了(因為是量耳溫)


我和大熊熊心裡想是打預防針而發燒還是又感染了


我們的心裡很怕比比又發燒感染


因為比比有尿路迴流的情形


所以我和大熊熊馬上帶比比掛急診


先驗尿看白血球是否過高


如果沒有過高,那可能就是打預防針所引起的


我們就比較不會擔心


一到急診比比就尿尿了,而且量還蠻多的


醫生說要驗尿時,比比根本沒有尿吧


所以貼完尿袋就一直等比比尿尿


但又不是說尿就有尿


我們就一直等一直等,還是等不到比比的尿


大熊熊還去保母那拿母奶來給比比喝(因為也到時間喝奶了)


看喝完比比會不會快點尿出來


結果喝完沒多久,比比真的尿了


第一次看到比比尿尿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馬上把尿袋拿給護士去驗白血球,看是否有異常


需要等待40分到一小時


在這段時間,我們也只能等


大熊熊一直抱著比比還一直和比比在開玩笑(但比比一直在睡覺)


大熊熊真是個樂天派的人...我的內心都快急死


看到比比哭時,我的眼淚又要飆出來了


終於醫生拿報告出來了


說驗尿一切都正常,我的心也安了


至少排除了感染而發燒的情形


那就是打預防針所引起了


之前打五合一都沒有發燒


沒想到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卻發燒了


還好隔天下午就退燒了


現在比比發燒,我和大熊熊二人都會很緊張


因為會搞不清楚到底什麼原因所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